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

【營業資訊】
電話:06-7236328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民安里同安寮1-1號
營業時間:週六至週日09:00 - 17:00
網站:http://www.beautiful-baby0611.com.tw/

2002年賓寶食品進駐臺南佳里,成為連鎖烘焙食品企業的開端。隨之第二代的加入,為企業注入嶄新思維。兩代聯手創立彼緹娃品牌,以藝術蛋糕、中式囍餅、伴手禮為產業主題,打造出賓寶食品的創新格局。

2015年設立彼緹娃烘焙培訓學校,開啟培訓教育人才之途。一路走來,賓寶念茲在茲以深耕在地、回饋鄉里的社會使命,不斷自我鞭策,只為讓更多人在品嚐賓寶的烘焙食品時,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與用心。

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-商品銷售區  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-情境式產業文化展示區  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-多媒體互動區
【參觀資訊】
門票資訊:入園免費 (以實際現場公告為主) 
入館參觀時間:週二至週日 09:00 - 17:00,週一休館
導覽時間,週二至週日 10:30 - 15:30。
本廠符合無障礙空間規範
自行開車:
(1)沿國道1號前往麻豆區的176縣道。
(2)從國道1號的 303-麻豆號出口下交流道,延佳里方向行駛約6-7分鐘。

大眾運輸:
客運:麻豆轉運站轉乘公車橘幹線至彼緹娃蛋糕工廠站。
台鐵:於臺南火車站轉搭臺南火車站(藍幹線)→佳里站(橘幹線)→彼緹娃蛋糕工廠站。
高鐵:高鐵臺南站轉接駁車至臺南火車站→臺南火車站(藍幹線)→佳里站(橘幹線)→彼緹娃蛋糕工廠站。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