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

【營業資訊】
電話:06-7941573
地址:台南市將軍區三吉里三吉66之1號
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日09:00 - 17:30(最後入館時間17:00)週一、二休館(特殊休館日請以公告為主)
網站:http://www.knhtour.com

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58年,是臺灣最早投入婦女及嬰兒衛用產品之製造商,名列全球不織布廠商前40強,旗下品牌包含康乃馨衛生棉、蘭韻化妝棉等。 

民國102年,在創新突破、產業知識傳遞、人才培育與社會回饋的理念下,康那香企業成立「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」觀光工廠,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,打造全國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,提供不織布與生活應用、女性生理照護知識,以知識、教育、傳承、產業永續等思維,讓更多人認識不織布產業。 

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-外觀 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-產業知識多媒體互動 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-產業文化展示區
【參觀資訊】
門票資訊:入園免費
參觀資訊:週三~週日早上9:00~下午5:30開放參觀(最後入館時間17:00),週一~週二休館(國定假日、連休或特殊休館日已公告為主)
本館備有導覽解說及DIY體驗活動,請提前2日預約。
 15人(含)以上團體參觀,請提前5日電洽預約,將安排專人接洽。

本廠符合無障礙空間規範
國道1號:
國道1號麻豆交流道下(往佳里方向) → 沿麻佳路/176縣道
→ 右轉接南19鄉道直行 
→ 右轉台17線直行 
→ 抵達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