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食在好味 悠活走逛路線

旅遊行程:
卡多良食故事館>菁寮無米樂社區(菁寮老街)>美雅家具觀光工廠>東山商圈(東山老街)>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

卡多良食故事館
住址:臺南市後壁區後壁村42-18號
電話:06-6874762、06-6873480
於台南市後壁區,台一線省道旁的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,是一間專門製作美味便當/團膳觀光工廠,主要成立的目的在推廣食品安全教育,提供寓教於樂的觀光休憩空間。
菁寮無米樂社區
住址:台南市後壁區
因為一部紀錄片”無米樂”而聲名大噪的後壁鄉間小村,帶出了台南農村的處世精神及生活哲學。
美雅家具觀光工廠
住址:臺南市白河區甘宅里101-1號
電話:06-6817456
體驗從樹木到家具的奇幻之旅:透由五感體驗及導覽解說,認識木頭的奧秘、木工祖師爺-魯班是如何運用智慧,解決皇室危機?感受傳統木工工藝的可貴,還有各項有趣的DIY課程。
東山商圈(東山老街)
住址:臺南市東山區
東山商圈分三條主題街道:東山中興路小吃、崁頭山古道和175東山咖啡公路(9K~16K)
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
住址:臺南市東山區東勢1-18號
電話:06-6800773
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為南台灣第一家將蜂文化結合休憩、觀光的觀光工廠,提供遊客視覺、觸覺及味覺的饗宴。由認識東和蜂業說起,到蜂蜜的文化、蜂蜜的生產及相關知識等,讓您完整了解「蜂文化」!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