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時尚養生 生活品味路線

旅遊行程: 
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>佳里商圈>和明織品文化館>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>北門水晶教堂>井子腳瓦盤鹽田
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
地址:臺南市佳里區民安里同安寮1之1號
電話:06-7236328
將孩童烙印於心,那份對蛋糕的憧憬與美好想望,幻化成一座繽紛多彩的蛋糕樂園。歡迎您一起來揭開彼緹娃的神秘面紗,探索包羅萬象的蛋糕知識,品味頂級的美味糕品點心。
佳里商圈
住址:臺南市佳里區
電話:0921-025-008
佳里商圈聚集將近1503家商店,主要營業業種以餐飲小吃類、綜合生活類、用品百貨類、衣服飾品類為大宗。
和明織品文化館
住址:臺南市七股區大埕村大埕189號
電話:06-7875288
民眾可藉由參觀實際的生產線搭配紡織知識的相關介紹,體會一塊布的產生,是紗線間縱橫編織的結果,不但是許多人汗水的結晶,更需要時間的累積,才得以淬煉出美麗的布面圖案!
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
住址:臺南市將軍區三吉里三吉66之1號
電話:06-7941573
是第一座以不織布產業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,提供不織布相關與女性生理、嬰兒及老人照護知識之應用,是結合觀光、休閒、教學、文化之場所。
北門水晶教堂
住址:近北門遊客中心
為國內第一個公部門規劃、營造、推廣,以「婚紗攝影」為主題的「北門婚紗美地」,是台灣第一座夢幻的教堂,也將是北門遊客中心最為矚目的景點。
井子腳瓦盤鹽田
住址:臺南市北門區井仔腳
北門的第一座鹽田,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,成為遊客體驗曬鹽、挑鹽、收鹽樂趣的地方,每日都有不同風貌的井仔腳鹽田夕陽。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