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創意工業 健體舒活路線

旅遊行程: 
新化林場>新化商圈(老街)>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>台灣金屬創意館>千畦種子博物館>臺南花園夜市

新化林場
地址:臺南市新化區知義里口埤76號
電話:06-590-1063
位處於低海拔丘陵,為鹽水溪水系及虎源溪之發源地,也是虎頭埤水庫的集水區,佔地374餘公頃,是全臺灣唯一一座低海拔的熱帶林場。
新化商圈(老街)
地址:臺南市新化區中正路
日治時期曾為極風光之市街,造就出蓬勃的商業買賣,中山路、中正路一帶,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建築,至今已有約八十多年的歷史,也見新化區近百年的世紀風華。
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
地址:臺南市永康區環工路29號
電話:06-2 335356
秉持科技、品質、服務三大經營方針,不斷追求卓越與創新,透過全面資源整合轉型升級,成為具國際水準的一流生技醫藥集團。
千畦種子博館
地址: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51巷29之1號
電話:06-236-0035
隱藏於城市的綠色基地,視線所及為各式各樣的植物種子,為一對對種子充滿熱情的夫妻所打造,透過導覽解說,讓人更容易走進謎樣的種子世界。
臺南花園夜市
住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
位於台南市北區,有著南部最大夜市之稱,也是台南地區的指標性夜市。還被票選為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夜市,受重視的程度可想而知。
 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